详细内容

大观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3789

4月23日,大观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朝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红松讲话。

余红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区统战工作,强调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突出“同心统战”“经济统战”“和谐统战”,着力在转变思想理念、狠抓贯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大观凝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区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皖河农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等参加会议。杨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