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助力经开区教师复岗

发表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3801

4月22日下午,民盟安庆市委、迎江总支及医疗卫生支部民盟市委副主委施取金的带领下,安庆市石化第一小学开展经开区教师复岗健康教育培训。

会上,邀请市立医院北院区院长刘峰《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要点及复学注意事项》专题报告介绍了一些常见呼吸道传染病的临床特征、传播方式及防控方法就大家关心的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总体概况、传播途径、临床病理特征以及防控手段,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民盟盟员、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毛以成《面对疫情,家长、老师如何摆正心态》专题报告指出学校教职员工贯彻群防群控的思想,既要克服责任和压力带来的紧张和焦虑,也要防止麻痹大意和疏忽失责还为大家提供了心理咨询和辅导的热线电话。

施取金指出,民盟迎江总支和医卫支部组织的教师复岗健康培训工作,体现了民盟关注社会,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发挥了医卫工作的专业特长,及时把疫情防控战线的经验和成果运用到校园复岗复课中来。

安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震经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经开区各校校(园)长及业务负责人以及石化一小全体教职工等近100人参加培训。(宋康颉   施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