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爱心侨企向阿联酋、日本侨胞捐赠防疫口罩

发表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3864

近日安徽创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腾集团分别向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同乡会、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各捐赠防疫口罩10000只,支持海外侨胞防疫。

阿联酋安徽商会暨同乡会、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自创会以来,一直努力发挥海外社团中坚力量,为中阿、中日贸易文化的民间往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前,当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这二家海外安徽侨团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各种方式向安徽其他城市和安庆市抗击新冠肺炎支援资金和物资,充分彰显了海外侨胞血脉相连的骨肉亲情。

两地的侨胞纷纷通过市侨联向两家爱心企业表达了谢意和敬意。这些爱心物资不仅解当地华侨华人的燃眉之急,更有力地为大家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