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统战政策知识

发表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3764

413日,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主持召开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统战政策知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将巩固拓展统战工作与服务中心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鼓励支持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助推怀宁高质量发展。(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