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深入调研我市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3911

4月23—27日,民盟安庆市委副主委施取金率调研组调研我市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调研组分别到望江、桐城、岳西,就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与当地市场监管局、教育局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探讨,同时也发现各县、市相关部门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结合当地实际,创造了许多好的做法。如望江县积极鼓励扩大看护点的多种经营,既克服监管人手不足问题,又便利于集中监管。桐城市将学校周边流动摊贩要么全部安排入店并发证,要么划定场地集中经营并备案,尽量将他们纳入监管范围。岳西县结合当地实际,创造性的设立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小伙房”,并在全县就米、面、油等大宗食品招标采购集中配送,在降低了采购成本的同时也方便了监管和溯源工作。

课题执笔人李佳莹全程参与调研,先后参与调研的盟员骨干有王似保、吴紫英、杨虎、孙艳、程慧。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