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雅爱到市经开区、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3891

4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雅爱到市经开区、高新区就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市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储江,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孝胜等陪同调研。

陈雅爱一行先后到市经开区、高新区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园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还就开展园区安庆异地客商信息统计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推荐等工作明确了要求。

她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对产业发展的影响,树立靠前服务意识,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加快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要加强非公经济人士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按照“三好一强”标准选拔、推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政治安排,重点关心关注在园区的外商投资企业家。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剂,凝聚新力量,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