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贺治华调研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3897

4月25日,刚刚到任的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贺治华调研宗教工作。

贺治华一行先后来到青林古寺、县基督教迦勒堂、华阳忠王庙,通过现场查看和与场所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场所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消防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贺治华对宗教界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所作工作充分肯定,对青林古寺和县基督教迦勒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同时他强调,宗教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发扬宗教界在保护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中积极作用,挖掘宗教场所文化资源,作出与时代进步要求相适应、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融通的阐释,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服务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正能量,发挥正效应。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