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雅爱调研嘉欣医疗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3817

5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率驻企干部就落实市委、市政府“双百”行动工作要求,到包保企业安庆嘉欣医疗公司和公司董事长汪秀春、副总郝学平进行座谈,介绍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2020年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方案》和相关政策的宣传,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帮扶工作。

同时要求驻企干部一定要紧扣“四督四保”和“四送一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落实“六保”要求,当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解决问题的“协调员”,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对口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非公经济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