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迎江区委举办《基层公务员的心理健康及应对措施》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3779

518日,由九三学社安庆市迎江区委组织的《基层公务员的心理健康及应对措施知识讲座》在龙狮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九三学社迎江区委主委及龙狮桥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及主任参加了讲座。 

来自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九三学社安庆市迎江区副主委赵勇结合案例从心理压力的定义、表现形式、产生的原因以及应对策略四个方面阐释了基层公务员的心理健康及应对措施。

本次讲座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公务员心理健康的自我调适方法让人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合理疏导压力,调整好身心状态,提高工作效率。(九三学社安庆市迎江区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