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万宝走访调研天华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3764

5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到太湖县天华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胡万宝先后来到李杜村和合铺村。在李杜村,胡万宝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以及三项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李杜村蓝莓基地、苗木花卉基地、扶贫加工厂,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发展状况及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在合铺村,胡万宝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要求合铺村“两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住挂牌督战政策支持力度大的契机,推动全村各项工作上台阶。

调研期间,胡万宝还来到李杜村李金海、张阳玖、合铺村王加宝等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胡万宝都与群众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听取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勤劳致富。(程鹏飞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