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5-26    阅读次数:3799

5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就部机关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和“学比查促”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红兵对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高度重视,在主持召开部务会议时强调: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五个过硬”、当好“三个表率 ”。要围绕紧扣部年度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与部机关开展“学比查促”行动贯穿结合,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统战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是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和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的具体行动。要坚持把“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作为建设模范机关的具体创建目标,强化理论武装、压实工作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

会议指出,开展“学比查促”行动是推进“建设模范机关”的有力举措,要通过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借鉴兄弟地市统战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查找工作方式方法中的短板弱项,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和业务能力提升,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把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和“学比查促”行动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与高标准完成年度中心工作任务相结合,统筹安排,相互促进。进一步激发统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