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四送一服”办召开专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7335

5月26日上午,安庆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专门为台资企业召开专题调度会

会上,5家台资企业分别提出人力资源、固废处理、资金短缺融资难、生产厂房搬迁、新建厂房办理手续等问题,对反映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一一解答和答复,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承诺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企间的沟通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帮助台企理解、运用政策,切实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精准补回疫情造成损失,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送一服”工作组,市委台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环保局、市人防办、市住建委、市应急办等单位参会。(宋万江 市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