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出台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管理办法

发表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3990

为加强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健全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管理机制,夯实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基础,近日,大观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大观区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暂行办法》。 

办法明确了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选配、培训、职责、管理、奖惩等。办法规定,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实行“区指导、乡镇(街道)管理、村(社区)领导”的管理原则,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考核不称职的,乡镇(街道)应及时予以调整,对考核优秀的,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通报表扬,并给予奖励。

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由村(社区)干部兼任,目前,全区40个村(社区)全部选配了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员,实行动态管理。(杨刚 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