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工商联到太湖调研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3870

5月28日上午,省工商联第三调研组到太湖县调研指导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第三调研组组长李俊波,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张旭,省工商联宣教处二级调研员胡慧强,副县长李传萍出席调研汇报会。

在听取了部分县直单位、民营企业以及行业协会代表的汇报后,李俊波对我县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和营商环境打造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目前全省相关改革工作正处于普及初期阶段,在要素流动范围、体制机制建设、要素市场价格等方面仍存在改进完善之处。省工商联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尽可能将我县各部门各企业协会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建议采纳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当中,为更好释放要素市场化改革红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实践参照。

李传萍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省工商联能够持续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我县也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努力让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数据五大要素活起来、动起来、跃起来,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搭建平台引技术、招人才,破除部门间、行业间的数据壁垒,为实现互联互通奠定基础;同时还要加强顶层设计,立制度、建机制、解羁绊,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让五大要素的结合精准顺畅、规范保障有力、效率效益强大,促进市场功能有效发挥,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