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怀宁县、岳西县同赴桐城市考察学习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3817

6月2日宿松与怀宁县、岳西县一同前往桐城市考察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在交流座谈会上,桐城市委统战部从加强思想教育做好政治引领、广泛联系交友加强团结、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抓代表人士、完善措施热情帮助搞好服务、搭建参政议政平台落实政治待遇、积极引导开展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桐城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工作成效。桐城市委统战部还就其它工作作了交流介绍。

参加考察学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为开展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将认真学习桐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理念与经验,进一步拓宽视野和思路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希望兄弟县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巩固友好关系,共同提高进步,切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此次考察学习还参观了桐城文庙、六尺巷、电子商务产业园、桐城老酒、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东屏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