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十五支部联系直播带货促进消费扶贫

发表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3823

6月1日上午,伴随着大学生志愿者诗朗诵《脱贫攻坚,消费扶贫》的朗朗声音,一场以“直播带货、线上扶贫”为主题的消费扶贫现场会在怀宁县茶岭镇拉开帷幕。这是民革安庆市十五支部联合怀宁县相关部门为打开贫困村农产品销路,推进消费扶贫工作所开展的一项特色工作。

十五支部党员带来的黄梅戏节目《到底人间欢乐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支部不仅通过现场交易购买了多户贫困户近千元的的大米、菜籽油、黑山羊肉、蓝莓和手工挂面,还借助益企播直播带货平台与贫困户现场签约,通过长期直播带货的签约代销方式有力推进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怀宁农特产品,搭建怀宁农特产品的销售平台,真正帮农助农。(黄芳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