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五次轮值主席(会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3819

6月5日下午,迎江区工商联召开五届五次轮值主席(会长)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都春宝出席。

会上通报了疫情期间区民营企业集体和个人捐赠情况,通报表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捐赠的3家商(协)会、54家民营企业、10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3个民营企业的职工群体,宣讲疫情期间政府帮扶政策、2020年迎江区服务业和工业扶持政策3家商(协)会、3非公企业交流发言。

都春宝强调,疫情是挑战,也是机遇,全区广大非公企业要增强创新理念,跟随潮流,创造非对称竞争优势,实现差异化发展,形成独特的核心优势。对经济新常态,要学会通过商会形式抱团取暖,从而做专、做精、做稳,进而做优、做大、做强,加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置地•安庆中心、康熙左岸文旅街区和置地•柏悦中心,听取了安徽置地安庆项目有关建设情况的介绍。(黄成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