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宜秀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 “中小企业环保知识”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3908

6月5日世界环境日,民进安庆市委、宜秀区委统战部在宜秀科创小镇联合举办“中小企业环保知识”专题培训,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宜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云飞,大龙山镇党委书记余永创,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等出席活动。民进安庆师大支部组宣委员、安庆师范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孙慧群老师担任主讲,来自宜秀中小企业主和民进会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向与会人员发放环保宣教资料,洪爱敏介绍了民进安庆市委概况和开展环保宣教活动情况。

孙慧群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针对宜秀区规划定位,以电商与物流企业为例介绍了轻污染、建筑污染、辐射污染和污染防治措施等方面的知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中小企业负责人普遍认为,举办这样的培训对日常生活和实际工作中注重环保问题很有帮助,纷纷表示要做美丽中国的行动者。

据悉,自2011年起民进安庆市委已连续10年在世界环境日前后开展环保宣教活动(余翔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