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新联会召开会长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3880

6月5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安徽诚信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会长工作座谈会。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下团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新联会和新阶层人士投身抗疫有关工作。

会议重点研究并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分工确定了法律援助进现代服务业企业商会、新媒体助力脱贫攻坚、“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具体任务。会议要求新联会要增强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各行业人才的优势,围绕中心深入开展活动,服务社会,抓好新联会任务落实。(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