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3840

6月11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亭一行到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宿松分园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成立新联会的工作计划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孟亭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重要力量、是经济社会转型的发展动力。社会的发展需要依靠各界人士共同为之奋斗,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投身新产业新业态新社会领域,推动宿松产业转型升级。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会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为大家施展才华创建一个重要载体。实践创新基地更是一个沟通的桥梁、交流的阵地、合作的平台,要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把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好,把这一平台建设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建引领的示范阵地、创新创业的交流中心、创意产品的展示中心、创新人才的培育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智力密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作用,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孟亭还走访了招商引资落地企业安徽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