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宗教界“大学习、大提高”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3820

6月29日,太湖县宗教界“大学习、大提高”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召开,会议邀请市委统战部宗教一科负责人、县疾控中心有关专家到会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乡镇统战委员、各宗教团体常务理事以上负责人、各场所负责人、部分信教群众代表共120人参加会议。

阮波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提高”活动的重要性,深入持久推进下去,做出太湖品牌;要做实规定动作,解决好实际问题,跟踪指导检查,突出实效抓好“大学习、大提高”活动;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汛期场所安全,深入开展基层宗教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市委统战部宗教一科负责人从修订背景、总体架构、主要内容、重点章节等方面对《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传达了市基层宗教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方案精神,宣读了《太湖县宗教界大学习、大提高活动方案》,就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进行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