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到扶贫村上党课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4046

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到潜山市天柱山镇河西村为党员上党课,河西共有80多位党员参加授课活动。

在讲课前,朱适意表示河西村广大党员“七·一”节日问候。随后,她紧紧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就攻坚脱贫为广大党员上了生动的一堂党课。她说,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我们每个党员要肩负起使命,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要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贴心人、致富带头人,谋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难,用自己的铁肩,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敢于担当,冲锋在前。课后,对当前大家关注的民法典、香港国安立法等情况进行简单解释。

党课结束后,慰问了河西村19位老党员,并送上了慰问金。(宋万江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