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38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市台联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部署市台联理事会工作。会议由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主持,并邀请了部分台属代表参加。

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成立99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重新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还通报了市台联五届理事会今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今年下半年理事会工作安排,讨论通过市台联理事会工作制度。

方希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增强理事职责意识,加强学习党史、国史、台联史,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为我市台胞台属台商做好服务工作。(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