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举行“庆七一·感党恩”学习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3881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和直属商(协)会党支部共同举行“庆七一·感党恩”学习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主持会议并上主题党课,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列席会议,市工商联各直属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及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感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逆向而行、冲锋在前,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坚持党建引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有观点的碰撞,又有经验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陈雅爱以《如何开展好商(协)会党建工作》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党课详细介绍了商(协)党组织的重要作用,深入分析了当前商(协)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问题,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弘扬企业家精神、团结汇聚力量等四个方面,对商(协)会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庆七一·感党恩”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回炉”,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特别是强化了非公经济人士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