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谋划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3983

为贯彻落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7月2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召集潜山新阶层分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就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进行会商谋划。

会上,新阶层分会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委统战部介绍了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特点、群体特征,与会同志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品牌创建和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实践锻炼等具体活动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方案。

下一步,潜山市委统战部将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提交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研究。(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