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安徽新皖韵(集团)公司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3811

7月2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一行赴安徽新皖韵(集团)公司实地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秘书长储登界,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课题组潘贵霞、饶天飞等参加调研。安徽新皖韵(集团)公司董事长、良丝益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立热情接待了周华斌一行。

座谈会上,安徽新皖韵(集团)公司董事长、良丝益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立,安庆阳光雨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斗义,安徽戈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云霞,安庆市青林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神青,宜秀区食品行业商会副秘书长柳林等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课题结合自身企业提出意见建议,并就个人长期以来从事农业企业的思考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