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3782

7月2日下午迎江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主持会议,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各党派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渔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区委政协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各党派主委、副主委结合本党派职能进行交流发言。
    陶小也强调,一要深入发动。各党派要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区委重要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突破口和结合点。二是要广泛参与。各党派要积极动员成员统筹自身工作的同时,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中来,并抓好落实和成效。三是要抓好结合。要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与党派职能、同心共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紧密结合起来,让党派职能和中心工作相互促进。江娅娜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