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3833

7月3日,致公党安庆市委组织骨干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赴金寨县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会议旧址,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瞻仰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详细了解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背景、任务及历史意义共同接受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爱国主义教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小刚指出,开展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和“参政党活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认同感,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马剑 致公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