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人大开展台湾同胞投资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3878

7月7日8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一行5人分别赴岳西县、太湖县就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工作情况、惠台政策法规执行和疫情冲击下台资企业运营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市委台办副主任严贵珍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岳西县绿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太湖县富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宏彰(安徽)实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工厂车间,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听取了台资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冲击下台资企业运营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千方百计促进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企业效益稳步提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个县在贯彻实施《安徽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以及各项惠台政策法规执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大疫情防控和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的宣传力度,形成良好安商、亲商、富商的氛围,为台资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贡献。(张复健 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