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抗疫事迹在全省侨界做巡回报告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3853

7月9日,由省侨联主办的安徽省侨界同心抗疫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合肥学苑大厦报告厅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看望了报告团成员一行,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陪同看望并全程出席报告会,市侨联作为地级市侨联做事迹报告。
    

报告团成员由援鄂医疗队、核酸检测单位、抗疫志愿者、基层侨联负责人等方面6位代表组成,王昌会、君豪、何彩霞、孙小青、李松柏、申保山分别代表抗击疫情各个侧面做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分别结合亲身经历和身边的感人故事,用这些感人至深的中国故事、安徽故事、侨联故事,展现出海内外中华儿女守望相助的磅礴力量。报告会还将在皖北、皖南各做二场报告

据悉,自全国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以来,安庆市侨联积极响应中国侨联、省侨联的号召,市统一战线成员倡议,通过多种渠道与本市新冠肺炎患者收治重点医院以及各区县抗疫指挥部取得联系,了解一线急需防疫物资。向海内外侨胞发出关于广泛提供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呼吁安庆侨界积极为抗疫工作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抗疫期间,克服机关人员少的困难,坚持安排专人到包保社区参与防控阻击;为及时将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既当“驾驶员”,又当“搬运工”;支援防疫物资助力海外侨胞、侨团抗疫;积极引导和服务侨资侨属企业复工复产,帮助生产抗疫物资企业出口,为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