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世界头条APP”在迎江区启动上线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3826

7月10日,“世界头条APP”上线启动仪式在迎江区成功举行。区委书记尹志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区长章洪海,区领导陈海维、斯媛、华明、陶小也等出席仪式。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

尹志军在致辞中对“世界头条APP”上线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当前迎江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度融入数字时代,推动各领域数据资源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全力打造数字经济政策洼地、服务高地、创新宝地和创业福地,我们将在项目运作、业务推广等方面继续给予世界头条大力支持。他同时勉励世界头条要主动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强化底线思维,坚守网络安全,用好头条流量,讲好头条语言,办好头条频道,推出头条产品,立足迎江、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启动仪式上,尹志军、章洪海和企业负责人一同触摸启动球,共同见证“世界头条APP”正式启动上线。随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华明和世界头条总裁项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世界头条APP”由深圳振烨国际集团金融资本和海外多家资深传播机构联合打造,旨在打造以全球最前沿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与海量国际资讯相融合的数字媒体APP技术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多种信息科技资讯服务。

    “世界头条APP”在迎江区启动上线后,将吸引侨胞侨属、新媒体从业人员集聚在迎江,区委统战部将他们组织起来,强化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团结凝聚在党组织的周围。(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