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迎江总支组织盟员上江堤慰问防汛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3913

7月11日上午,迎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江龙宝带领民盟迎江总支部分盟员,前往长江城防堤上开展慰问工作。

民盟迎江总支向驻守在责任堤坝上的滨江社区防汛人员致以问候,并为他们送来了3000余元的方便面、矿泉水、酸奶及八宝粥等慰问物资。

“感谢大家夜以继日、不辞辛劳的坚守,因为有你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才有安庆的平安。” 每到一处,民盟迎江总支一行均真诚地感谢防汛人员的辛苦付出,让全区得以安全度汛和人民生命财产得以保障。并就防汛工作进行深入地交流探讨,在详细了解当前水位、防汛设备、人员保障等情况后表示,将持续关注防汛情况,随时提供人力、物力支持,对抗洪工作尽一份力。李茂憬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