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3799

7月11日,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五届四次理事大会在宜召开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朱菊云、王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企联会2019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通过郑劲松等14名新理事加入企联会表彰了范俊等10名优秀理事;选举高文琴为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王文平对企联会2019年里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企联会充分发挥联谊互助作用,同心协力做出新成绩。

朱菊云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不忘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两个服务”功能,服务社会要更有影响力,服务理事企业要更加精准,服务发展要更有实效,促进理事企业健康发展和理事们的健康成长。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增强组织活力,认真谋划好未来,在工作机制、传承创新上下功夫。面临疫情带来的冲击,希望企业家们发扬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把企业做出新气象,在时代中努力领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阳莉莉 刘乐智)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