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共同抗汛情,彰显企业责任 ——民建安庆市委迎江二支部会员企业积极参加抗洪防汛

发表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3897

连日来,长江水位不断上涨,安庆市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日夜奋战,严防死守,尽力把灾害损失降至最低,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汛情,民建安庆市委迎江二支部会员企业博信达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于7月12日向市政府申请组建抗洪突击队7月12日傍晚,安庆马窝地段出现管涌塌方险情,博信达公司防汛突击队接到市政府通知,急需要人员到马窝参加险情,该公司突击队半小时组织了60多人赶到大电厂抢救险情。

在洪水面前,从不畏惧,一边抓生产,一边主动提出驻守长江大堤安庆民建迎江二支部会员博信达公司的赵宏斌总经理和一枝梅公司的高志芳总经理以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吴军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