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闻汛而动 同舟共济 ---市新阶层人士迅速组建防汛突击队

发表时间:2020-07-15    阅读次数:3890

连日大雨,江水突涨,汛情紧张。7月14日,长江水位安庆站18.38m,超警戒水位1.68m,汛情就是命令,按照市委要求,市委统战部发出防汛集结号令,市新阶层人士联谊会和广大新阶层人士闻汛而动,迅速响应,积极报名,仅2个小时就成立了新阶层人士防汛突击队。

突击队共计15名,均为男性队员。突击队由新联会副会长、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董事长汪姜峰担任领队,新联会会员、安庆市历史名城保护研究中心主任查健担任联络员。其中,新联会会员8名,民盟成员1名,民建会员3名。新媒体负责人和网络人士5名,中介和社会组织人员4名,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3名,自由职业者3名。

突击队员将由市防讯指挥部统一调度,参与江堤等巡查和其他防汛工作。目前,突击队领队、新联会副会长汪姜峰已参加首批防汛任务,奔赴安庆市海口镇防汛一线。广大新阶层人士顾大局讲奉献,主动放公司和个人事务,踊跃参与防汛抢险,体现了新时代新阶层人士新担当新风貌。(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