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防汛抗洪 市工商联组织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3883

汛情就是命令。市工商联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投身防汛抗洪。

一是第一时间组建18支225人的防汛突击队。向所属商(协)会、副主席(副会长)企业发出通知,号召各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组建突击队,助力全市防汛抗洪工作。截止14日16:00,18支225人的防汛突击队伍组建完毕。当前,各突击均已做好紧急动员、物资准备工作,随时待命。

二是积极倡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关心支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部分县(市、区)工商联已向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助力抗洪救灾。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国药控股安庆有限公司近日向抗洪抢险一线人员、部队官兵,送去了药品、短裤、袜子、防署降温用品等共计4万多元的慰问品。

三是积极参与大观区海口镇广成圩防汛工作。选派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和商会会员参与防汛突击队,分期分批奔赴海口镇广成圩防汛抢险一线,与其他同志一道,全力以赴保卫堤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储事理 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