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党员曹阳参与防汛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9    阅读次数:3903

根据农工党安庆市委防汛值守值班表,7月18日上午班次由农工党党员、安庆市卫健委体改科(委扫黑办副主任)曹阳当值。18日晚上,笔者连线曹阳,请他介绍一下当天值守有关情况。

他介绍道:今天8:00准时来到海口镇广成圩,被分配到3号点6号棚。按照片长安排,和村民一起巡堤。水位较前期有明显下降,期间发现几处零星渗水点,水质较清不浑浊;几处渗水点有冒泡现象,无管涌险情。巡堤后立即将发现的情况告知给片长,片长解释水质清澈的渗水点问题不大但仍要定时巡查,防止管涌;冒泡现象前期专家已来查看,是由于土质为腐质层,细菌产气导致。

当被问及自身感受时,他说:巡堤事情虽看似不大,但是要求细心、认真,对前期发现的零星渗水点要不厌其烦的查看,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巡堤路程虽不长,但是仍然汗流浃背,对于那些在抗洪抢险一线与洪水战斗的官兵和干部群众更深感敬意!正是他们流血又流汗,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地拼搏才让百姓转危为安。

同时,他表示,今天的任务虽然结束,如果汛情有需要,他一定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突击队、听从调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