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晓辉到望江县慰问抗洪抢险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20-07-20    阅读次数:3906

7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带领市工商联(总商会)部分爱心会员企业家到望江县,慰问日夜奋战在抗洪抢险前线的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望江县政协主席钱和森、副县长宋家臻参加慰问,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陪同。

王晓辉一行先后到同马大堤下的望江四中和华阳中心学校,看望驻扎在那的解放军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了解部队官兵住宿饮食安排,对人民子弟兵全力支持安庆抗洪抢险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晓辉指出,广大子弟兵驰援安庆,日夜奋战,体现了军爱民的鱼水深情,发挥了抗洪抢险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有力地保障了望江及安庆父老乡亲生命财产安全。他表示,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会员单位要保持发扬拥军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拥军爱军活动;要广泛汇聚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爱心和力量,为支持防汛抗洪救灾做出应有的贡献。王晓辉一行还来到同马大堤江调圩、东兴圩,问候值守抗洪一线的武警部队战士、联勤部队医护人员和当地公安干警。

此次慰问活动由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市宜商电子商务协会、中皖律师事务所和南翔集团、安科余良卿、永强集团、红枫商贸、联友农业等单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他们为部队送去了价值10多万元的内衣袜子、消炎膏药、牛奶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汛急需的生活和医疗物资。(市工商联  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