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企德久精密自用保税仓正式授证启用

发表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3946

 

7月21日上午,安庆市德久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自用型保税仓库授证揭牌仪式在安庆市迎江经济开发区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园内举行。安庆海关关长缪传真向德久公司董事长魏大伟授予保税仓库注册登记证书,缪传真关长与迎江区人民政府区长章洪海共同为保税仓揭牌。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安庆海关副关长何本富、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迎江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安庆海关及迎江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活动由区委常委、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浩敏主持。

    

安庆市德久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安庆市侨联、迎江经开区2019年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为参加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百家侨企”签约项目,自用保税仓功能对企业自营进出口贸易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该项目技术世界领先,专注研发、生产面板显示相关设备,是京东方、中芯国际、富士康、比亚迪等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产品主要销往中国、美国、以色列、韩国和欧盟等地。德久精密公司去年底提出申请自用型保税仓库需求,安庆海关多次到现场勘验、指导仓库建设、完善硬件设施、调整细节,今年5月正式提交资料,当月即获批。该保税仓库注册登记证书由合肥海关审核批准,委托安庆海关代授。此次授证揭牌,标志着安庆市目前唯一的企业自用型保税仓库在迎江经开区正式运营。

缪传真在仪式上表示,今天的保税仓库,既是仓库,也是窗口;既是平台,也是跳板;既是保税,也是保驾;既能流通,也能蓄水;既能自用,也能联动。希望下一步把保税仓库能够做顺、做熟、做通、做快、做大、做强、做优、做好。(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