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邀请专家为防汛抢险突击队进行专业培训

发表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3890

7月下旬的安庆,尽管天气逐渐放晴,但水位未退,汛情依然严峻,来自安庆民革的15名防汛抢险突击队队员分批次坚守在大观区海口镇广成圩大堤上。

为切实做好防汛值守工作,保障突击队队员安全,7月22日,民革安庆市委邀请党员中相关领域专家,通过网络交流的形式进行专业培训。民革迎江区总支副主委张宜城是迎江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安全科科长,在应对城市内涝、处置突发汛情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汛情特征、险情识别、物资准备、处置方法等多个层面讲解防汛抢险基础知识。安庆市中医院主治医师胡一诺,也是民革突击队队员之一,他就血吸虫防护知识向全体队员进行了普及,要求大家务必穿戴好胶靴等防护用具,保障自身安全。(朱月庆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