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到望江县后埠村开展防汛期间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3    阅读次数:3865

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关于当前防汛期间聚力帮扶工作的要求,7月22日,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前往望江县长岭镇后埠村开展防汛期间走访帮扶工作。

在望江县后埠村党员活动室,余玉金一行与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汛期受灾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洪涝灾害给脱贫攻坚带来的困难与影响,要求村干部和村“两委”进一步排查河道、湖坝、危房等关键部位,特别是对地质灾害点及其隐患点的人群要做好转移安置和安全防范工作;随后,在村两委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村里与武昌湖连接处的内圩防汛现场,详细了解村里实际困难与问题,商讨如何解决的办法。同时表示市侨联将通过项目建设等途径,帮助贫困户开展生产自救,支持贫困村抓好灾后重建工作。

根据结对帮扶村受灾情况,市侨联向后埠村送上了扶贫救灾款1万元,用于灾后恢复建设。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