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看望防汛一线人员

发表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3724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副主委郭霄珍前往皖河南堤段(镇北梗)市统战系统防汛抗洪值守点及长江北堤(镇南埂)市科协机关防汛抗洪值守点,了解当前了防汛工作具体情况,看望驻守一线的党派成员、科协机关干部及在两个驻守点参与防汛抗洪干部群众。

在详细了解了各责任段目前防汛情况之后,洪爱敏表示,当前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一线巡防的同志要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思想,要加强汛期巡查,密切监测汛情变化,做好防汛值班工作,做到日夜防守,及时抢险,确保安全度汛。洪爱敏向驻守在一线的防汛驻守人员连日来冒着风雨、顶着烈日、在江堤河梗恶劣的环境下日夜巡逻、查险,为保护农民家园、保卫城市汛期安全,积极参与、乐于奉献、认真负责表示敬意和感谢,与当班护堤 民进会员杨根波以及乡镇、村委会干部交流防洪中的问题和意见,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胡晓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