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金秋明率队慰问抗洪一线救灾干部群众

发表时间:2020-07-25    阅读次数:3852

7月23号,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秋明率市新联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新联会会员单位、安徽金阳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到安广江堤桐城段及鲟鱼镇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为大家送去水果、防暑、防蚊等防汛物资。

在防汛指挥部开展座谈,金秋明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汪艾东和鲟鱼镇主要负责同志对当前防汛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人员值守及抢险应急、物资准备情况。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有效调动社会各方“同心”力量,确保安全渡汛。

会后,金秋明一行来到临时搭建的防汛值守点,将防汛物资送到值守人员的手上,并表示,在做好巡堤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天气逐渐炎热,要预防中暑,以健康的体魄扛好守堤重任。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