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防汛突击队员多次奔赴广成圩

发表时间:2020-07-25    阅读次数:3840

汛情就是命令!7月15日上午10:30在市委统战部安排下,民进新会员杨根波作为民进第一个防汛突击队员,冒着倾盆大雨直驱安庆海口广成圩堤,堤坡坑洼湿滑,泥泞不堪。但杨根波立刻同安原村民一起查渗漏、拔草丛,步步为营,不放过一处水流痕迹。

突然,杨根波同志在一石缝边发现渗水点,立即向片长报告情况,找来沙石,灌注渗漏点,15分钟后水流减小,慢慢出来清水。

7月22日,杨根波再次奔赴广成圩,他说:“洪水逼近警戒水位,当前防汛形式依然严峻,我要以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已任,全力支援防汛一线,为守护家园贡献力量。”

民进大观总支主委已经56岁的金晓来老师也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市民进防汛突击队,在7月22晚彻夜(从晚7点到23号早7点)参加民进大观总支的广成圩巡查任务之后,还在7月24下午参加民进市委防汛值守工作。

石化支部年轻会员江小涛于20日、23日晚两次参加广成圩夜巡工作,目前,多次以民进会员身份上堤巡险的还包括陈一武、曹和胜、丁磊等同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