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迎江区委赴防汛抢险一线慰问干部群众

发表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3870

洪水无情,民建有爱7月24日上午,民建迎江区委带着会员们的爱心,先后来到宜城街道办事处防汛点、孝肃街道办事处防汛点及华中街道办事处防汛点,向在防汛抗洪一线夜以继日守护的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并送上食品、饮料、牛奶等慰问品。

一线防汛人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严格坚守岗位,坚决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大仗、硬仗,齐心协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洪水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伸援手,民建迎江区委以实际行动支持一线抗洪抢险,表达对一线防汛人员的敬意,诠释了社会责任和担当。朱晓忆 民建迎江区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