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致公党安庆市委联合爱心企业赴太湖县开展双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3813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致公党安庆市委联合爱心企业足首道健康公司赴安庆市太湖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双拥工作,慰问奋战在执勤灭火、抢险救援第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赠送价值人民币5000元的矿泉水、牛奶、方便面洗漱用品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太湖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表示节日祝贺,并对消防指战员不怕牺牲、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表示将持续深化开展双拥工作和共建活动,继续加强与消防救援大队在紧密党建、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太湖消防救援大队邦春华教导员代表大队全体指战员慰问组一行表示由衷的感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大队在队伍管理、消防检查、消防知识普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及今后的建设等工作情况。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嘱托,以总书记训词为指引,不负人民期望,忠诚履职尽责,换装不换使命,苦练打赢本领,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努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程鹏飞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