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3739

7月27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黄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宁曰丽,农工党市委常委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饱含深情,纷纷结合自身,谈感想、谈认识,抒发对组织的真挚情感,表达对农工党的忠诚和热爱。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回顾农工党建党90年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对中国共产党在认识上不断深化、政治上不断认同、行动上不断靠拢的历史;是一部在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帮助、指导下不断进步的历史;是一部逐步走向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走向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新中国的繁荣富强和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历史。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回首过去,无比自豪,展望未来,信心百倍。

黄杰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党员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农工党建党90周年为契机,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四新三好”新要求,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