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市台联一行到台胞企业安鑫公司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4005

7月3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黄超,市台联会长方希琳等一行,实地走访台胞企业安踏集团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对公司运营情况进行调研。市台联副会长、安徽中天人律师事务所主任崔爱国、安庆市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潘金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厂房车间,现场察看公司研发、生产、试验情况,认真听取了安鑫公司行政总监唐宴有关公司运营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公司发展宣传片,并与董事长黄永坚进行了亲切座谈。该公司总投资3.5亿元,2013年5月试生产,经过7年多的发展,投资、产值、纳税指标均逐年增长,年产能超过1000万双,产值达8.7亿元,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500人。公司在董事长黄永坚的带领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于2月17日,就开始复工复产,1至6月份,持续保持增长趋势。

黄超对安鑫公司创业创新精神、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扶贫济困、回报社会爱心善举给予了高度赞赏。勉励公司克服疫情、汛期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研究应对策略,继续抓好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发展,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方希琳高度评价安鑫公司创业打拼、积极进取精神和多年来的爱心奉献行动,并希望公司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和爱国情怀,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台联组织将进一步加强与台胞台属企业联系,宣传惠台政策,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期盼董事长黄永坚现身说法,积极向台湾岛内同胞宣传大陆对台政策,增进“两岸一家亲”的民族情感,推动两岸血脉亲情文化交流,为实现两岸统一贡献力量。

安庆市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感谢安鑫公司多年来关爱残疾儿童捐赠行动,赠送了“慈善关怀为公益、情暖残儿爱永存”锦旗。(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