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八一”座谈走访,情暖退役军人

发表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3800

为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民关系,扎实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8月1日,桐城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新联会会员单位桐城老酒赴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副部长赵金义,市直工委、团市委、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龙腾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市新联会秘书长、桐城老酒经理江文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部分。主要内容是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退役老兵等。在座谈会上,退役老兵积极发言,重点围绕退伍后的政策待遇、大病补贴等内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向阳局长热情、详细地解答了老兵们的问题。随后,市新联会秘书长、桐城老酒经理江文理表达了对退役老兵的致敬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老兵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叮嘱他们要积极保持乐观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八一”建军节座谈走访慰问老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