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赴大王社区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3827

为推深做实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互联共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的整体效应,8月1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副部长赵金义一行到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直工委、团市委、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龙腾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大部分。活动主要内容分为签订共建协议书、召开座谈会、慰问退伍老兵等三个环节。座谈会上,听取了社区关于社区人口、产业结构、党员人数等基本情况介绍,与社区重点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抓实基层党建、共同抓好文明创建、做好基层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带领市新联会秘书长、桐城老酒经理江文理走访慰问大王社区退伍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机关将持续深入推进与大王社区的结对共建、围绕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烟花禁限放等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拓宽互联互动途径。积极探索和找准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契合点、共同点,共抓基层党建、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